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熱刺將帥皆佔優|市民日報

时间:2022-05-12 20: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今晚英超獨腳戲上演火星撞地球大戰,爭搭來季歐冠尾班車的熱刺與阿仙奴將會正面交鋒。雖然作客的兵工廠擁有大班優質新星及出色少帥,前途無可限量,但與球員正值巔峰期,兼有頂級主帥領軍的熱刺相比,只怕輸蝕經驗火喉,白頭沈看好熱刺主場拿下這場6分波。

  較早前英媒發起英超最佳領隊公投,曼城的哥迪奧拿與利物浦的高普不出意外霸佔前兩位,至於第三名不是去季為車路士摘下歐冠錦標的杜曹,而是季中臨危受命接過熱刺教鞭的意大利名宿干地。

  自2006年踢而優則教後,干地不斷累積榮譽,最犀利之處是先後帶領祖雲達斯、車路士及國際米蘭都順利贏得聯賽冠軍。戰績反映出干地擅教大球會,也舞得掂大球星,哈利卡尼便不止一次表示對干地心悅誠服,此話出自當今大英帝星之口,當然極具說服力。近日盛傳巴黎聖日門希望以干地代替樸治天奴領軍,熱刺能否取得歐冠資格,成為意大利人會否長期留任的關鍵。現階段說干地是比阿仙奴的阿迪達更具卡士的主帥,相信沒有太多人會反對。

  領隊環節秤先,球員級數也是熱刺暫佔優。亞洲歷史球王孫興民從來都是個人心目中熱刺最強球員,你看看他在前仗擊敗李斯特城轟入的世界波,以及今季21球9助攻的超級數據,其實與利物浦天王穆罕默德沙拿之間幾乎沒有差距,而後者被廣泛視為金球獎大熱之一,由此可見孫興民的分量,依然是遠被大眾低估。

  無疑兵工廠的布卡約沙卡、加比爾馬田利尼、尼基迪亞及伊美路維等都是明日之星,潛藏豐厚,但拍埋大熟大勇的孫興民及哈利卡尼旁邊,還是矮了半個頭。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