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阿積士發“維”成功衛冕|澳門日報

时间:2022-05-13 19: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積士發“維”成功衛冕

阿積士在荷甲快車大勝後,成功衛冕鎖定近四季第三冠。憑上半場火速連轟三球,阿積士主場以五比○大勝海倫維恩,提前一輪奪得隊史第卅六個聯賽冠軍。

阿積士賽前領先次席的PSV燕豪芬四分,主場鬥海倫維恩贏波即提前稱王,以賀拿、泰迪及卡拉臣等主力掛帥。主導形勢的阿積士由泰基亞費高在十九分鐘窄位起腳射遠柱入網,揭開大勝序幕。貝格曉斯在卅三分鐘射入空門,賀拿在六分鐘後再把握十二碼機會射入,助阿積士半場領先三球。

主隊換邊後繼續搶攻,貝格曉斯接卡拉臣橫傳撞射炒高,古度斯禁區邊起腳但中柱。至八十五分鐘達拉美射門雖被擋,波貝比仍補射入空門;最後由艾華里斯在補時鏟射埋齋,阿積士大勝五比○賀封王。

PSV燕豪芬雖以三比二險勝NEC尼美根,仍落後榜首的阿積士四分,阿積士提前一輪贏得隊史第卅六個聯賽錦標。

坦夏領軍四年抱三

今夏將離隊改教曼聯的主帥坦夏,帶領阿積士近四季三度稱王,盛讚球隊的表現:“過去幾年的榮譽,是球隊上下所有人的功勞。球隊無論是今場抑或是整季表現都非常出色。回顧過去幾年執教阿積士,是個重大的挑戰,但我擁有一班出色的球員及出色的團隊,多得他們的幫助,我亦能從中學習及取得進步。我們需要不斷向前,現在是時候說再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