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曼城夏蘭特合拍否?|澳門日報

时间:2022-05-13 19: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城夏蘭特合拍否?

曼城極有希望贏得今季英超冠軍,但對領隊哥迪奧拿來說,未能帶領曼城贏歐冠始終是心中的一根刺。這個遺憾的推力,加上球會有良好經濟支持下,曼城不斷增兵,簽下現今世上最火熱的球員夏蘭特。

夏蘭特在多蒙特近兩個完整球季均入超過二十球,其射門功架已獲世界球壇一致肯定。他十七歲時已在挪超出道,轉到薩爾茨堡踢出身價,其後在多蒙特打滾,由小型班一直踢至頂級球隊,為他打下良好基礎,步父親後塵轉投曼城。其父在二千至○三年效力曼城,被對手一次攔截受傷後慢慢淡出球壇。但其父的足球成就,遠遠不及夏蘭特。

夏蘭特身高一米九四,重九十四公斤,完全是衝擊型前鋒身材,但其速度飛快,良好的爆發力加超高的射門觸角及終結力,完全是曼城欠缺的殺手。曼城中場迪布尼已參與二百○六球及一百二十次助攻,加上其他球員的供應,怪不得哥迪奧拿說只要夏蘭特站在場上,每季至少可射入三十球。

但夏蘭特的加入會影響陣中不少球員,包括謝薩斯及一月已簽入被譽為新阿古路的河床前鋒艾華利斯。由於正選競爭太激烈,球員心態有波動不可避免,或會影響球隊發揮。

曼城幾乎每場都全面打壓對手,但夏蘭特並不慣在半場圍攻禁區內,反喜歡從兩翼突破射門。以現今曼城的戰術體系,這風格並不吻合,這點需要哥迪奧拿好好調校。夏蘭特下季能否一如既往光芒四射,邁向新一代球王,就要看哥迪奧拿的功力。

足球評述員微桐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