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修咸頓扮演「另類兵工廠」|大公報

时间:2022-05-17 2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修咸頓近年曾向利物浦出售過多名球員,包括目前的主力沙迪奧文尼和華基爾雲迪積克,事實上在該會歷史上亦出現過大量頂級球員,只是最後都留不住人,只能為其他實力更雄厚的球會,扮演「另類兵工廠」的角色,球迷肯定憤憤不平。

  球壇上不少鼎鼎大名球員,其實都與修咸頓拉上關係。英格蘭神級射手舒利亞、威爾士球星加里夫巴利,是從修咸頓出道,英格蘭傳奇「鋼門」施路頓亦曾經在該會效力。修咸頓更可算是利物浦的大恩人,文尼和雲迪積克是該會首先帶來英超,還有另一中堅洛夫雲也是修咸頓從法甲里昂引進,他亦協助利物浦拿下歐聯和英超冠軍。此外,利物浦之前還有從修咸頓收購前鋒列基林拔、後衛尼達利基尼等多名球員,成為利物浦的後勤「兵器庫」。

  此外,修咸頓目前也是「桃李滿門」,例如曼聯左閘勞基梳爾、熱刺中場賀積查治、阿積士中場杜辛泰迪治等等,一一都曾效力修咸頓,若把上述名字組成一隊,修咸頓可能已是「四冠王」,球迷也許會慨嘆:大財團為何未有選中我們。\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