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羅馬低迷惡闖拖連奴|澳門日報

时间:2022-05-20 18: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羅馬低迷惡闖拖連奴

意甲煞科戰,羅馬作客拖連奴要保前六,許勝不許和。首都狼人腳佔優,不過都靈主場的拖連奴近況不俗,狀態低迷的羅馬作客爭勝不容易。

羅馬在聯賽連場不勝,目前六十分排第六,僅以一分領先第七位費倫天拿及第八位阿特蘭大,為保歐霸席位,聯賽煞科戰一分都不能少,非勝不可。首都狼人腳有優勢,射手艾巴咸配合艾沙拉維、柏歷堅尼及米希達恩進攻,今季火力不俗;防線史摩寧、柏迪斯奧把關亦牌面十足。不過羅馬近況認真麻麻,近五場不勝僅三和兩負,今仗作客有態的拖連奴,羅馬要贏波保歐霸席位困難重重。

摩佬冀保六爭五

羅馬主帥摩連奴明言冀保六爭五:“我們在數字上仍有機會壓過拉素排第五,從結果而言,第五抑或第六其實分別不大。不過作為同市勁敵,我們當然希望能夠比拉素取得更高排名,這對球隊、球迷來說都是意義重大,球隊會以此為目標全力爭勝。”

位處中游的拖連奴在聯賽煞科戰無慾無求,戰意肯定不及羅馬。不過臨近季尾的戰績及狀態相當不俗,雖然上仗主場一球不敵拿坡里,但近五戰仍取得三勝一和一負,相比羅馬無疑狀態更好。主力比洛迪、沙拿比亞、盧傑及比積卡等領軍,火力不差。挾近況強勢兼今季最後一次主場出擊,拖連奴亦決心要以勝利為球迷謝幕,有力在羅馬身上搶分,隨時阻止羅馬爭“霸”。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