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利物浦月杪辦勝利巡遊|澳門日報

时间:2022-05-20 18: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四冠王未加冕

利物浦月杪辦勝利巡遊

仍在爭做四冠王路上的利物浦今季已有兩隻獎盃在手,確認不論能否贏得英超或歐冠盃,都會在五月廿九日舉行勝利巡遊。

利物浦今季已先後在英格蘭聯賽盃及足總盃決賽,兩度憑互射十二碼擊敗車路士,已穩袋聯賽盃及足總盃冠軍,目前仍叫餬英超及歐冠盃,繼續發四冠王之夢。不過利物浦目前在聯賽落後曼城一分,歐冠盃決賽撼皇馬亦屬五五波,難有必勝把握。

利物浦已兩盃在手,女足亦贏得足總盃冠軍,所以無論最終是否成為四冠王,利物浦已決定在歐冠盃決賽的翌日,舉行勝利巡遊。歐冠盃決賽將於五月廿八日在巴黎上演,紅軍計劃完賽後,當晚即乘機返回英國,準備在翌日下午四時巡遊,與球迷分享喜悅。

利物浦市長安達臣表示:“我們很高興會在當日慶祝男女足的成就,為舉辦如此具規模的活動,現在已籌備。我們相信當日不會只有現在已贏得的獎盃。但無論如何,都為他們的成就感到驕傲。”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