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總之捧盃大過天|市民日報

时间:2022-05-20 18: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三軍不動,糧草先行。28日(星期六)紅軍利物浦與西甲豪門皇馬巴黎大戰爭「大茶飯」歐冠盃,腳步聲愈來愈近了。銀河艦隊捧盃野心表露無遺,提早租下豪華五星級酒店密鑼緊鼓提高備戰。

  據透露,2500鎊一晚、18洞高爾夫球場、按摩、水療中心、泳池、騎馬??應有盡有奢華設備,佔地7800公頃,為打敗紅軍奪標,視金錢如糞土,在所不惜。距決賽的法蘭西球場40分鐘車程,是十八世紀法式風格客房,座落風景優美迷人村莊。

  意教頭安察洛堤與五星上將於26、27、28日進駐,包下全酒店,閒雜人等一律免進,集中精神高度禦敵,大戰日期尚餘10日,緊張之情非筆墨形容。

  詞曰:

  歐冠爭霸當前,安營紮寨定先。銀河旗艦高戒備,拳磨掌擦意志堅。

  下榻五星酒店,待兵馬如神仙。不惜代價挫強敵,總之捧盃大過天。

  歐霸盃決賽周三夜戰果:

  蘇超豪門格拉斯哥流浪與德甲法蘭克福激戰90分鐘,彼此1:1平手。加時亦難分難解,12碼定勝負,格隊祖雲達斯借將藍斯(31歲)宴客,敗4:5,歐霸盃美夢破碎,痛心疾首。

  法蘭克福高舉金光閃閃獎盃揚威,一片興高采烈氣氛。縱觀賽事,法軍佔優勢,勝之合情理。格拉斯哥流浪表現可人,稱得上雖敗猶榮。(波怪史德福電郵)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