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利物浦歐聯爭標存暗湧|大公報

时间:2022-05-24 20: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今個球季出現不少令人意想不到的逆轉勝,例如皇家馬德里在歐聯先後反勝巴黎聖日耳門與曼城,慘遭逆轉的曼城今次成為扭轉乾坤的一方,下半場中段落後兩球本以為大勢已去,偏偏憑「神奇6分鐘」來個翻天覆地改變,又一次證明足球場上即使只餘下1分鐘,任何事情還有可能發生,尤其是不要以為領先兩球便勝券在握,利物浦今季是在對白禮頓和車路士時,領先兩球之下被扳平,若其中一仗保住勝果,如今冠軍便是利物浦,他們必須記住這個教訓。

  利物浦四冠夢碎,但仍有機會成為「三盃王」,然而歐聯爭標形勢卻似乎不利他們。該隊季尾仍需為多條戰線而疲於奔命,目前已有法賓奴和華基爾雲迪積克在休養,穆罕默德沙拿雖能在煞科戰復出,但疲態仍是隱憂,不幸地今戰再傷了另一主將堤亞高艾簡達拿,還有多次成為福將的後備殺手奧歷治又於日前操練中受傷,已肯定無緣鬥皇馬。

  反觀早已奪取西甲的皇馬卻可以逸待勞,如賓施馬、莫迪歷等主力兼老將都有較充裕時間小息備戰,實在令利物浦深存隱憂。\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