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克洛普膺雙料最佳|澳門日報

时间:2022-05-26 17: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克洛普膺雙料最佳

英格蘭聯賽領隊協會公佈年度獎項得主,利物浦的克洛普連獲英超年度最佳領隊及年度最佳領隊兩個獎項。

英格蘭聯賽領隊協會在倫敦頒獎,結果克洛普獲選為英超年度最佳領隊。他領獎時不忘大讚教練團隊:“要麼你是天才,要麼你擁有世界上最好的教練組,我顯然不是前者。這是莫大榮譽,這是一個瘋狂的球季,最後一輪比賽,只有兩場‘無意義’的比賽,其他賽事球員始終全力以赴。你會想,既然所有結果都留到最後一輪決定,為何還要踢之前的卅七輪比賽。這有點緊張,對我們來說這不是最好的結果,但已經過去了。”

隨後,克洛普領取英超年度最佳領隊獎,也被命名為“費格遜盃”,曼聯功勳主帥費格遜揭曉獲獎得主時開玩笑道:“我看到這個很痛苦,太痛苦了……(得獎者是)克洛普。”

克帥:多謝教練團

克洛普領獎時再次感謝團隊:“我的同行投票給我,顯然這是你能獲得的最重要獎項。我一般不相信足球的個人獎項,這是一項團隊運動,如果沒有教練組成員和球員,我什麼都不是。這一切都是關於我們在一起可以做什麼以及我們一起做了什麼。”

雖然紅軍剛在英超煞科日失落錦標,以一分之差屈居曼城之後,但仍然連贏國內兩個盃賽,且將於周末與皇馬爭奪歐冠王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