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森林一戰定“德”失|澳門日報

时间:2022-05-29 17: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爭上英超

森林一戰定“德”失

哈德斯菲爾德與諾定咸森林今晚在英超升班附加賽決戰溫布萊,力爭重返英超。兩隊近況同樣不俗,森林在季尾整體表現更好,今季三度碰頭贏兩場,爭升班力睇高半線。

華利特:準備就緒

哈德斯菲爾德與森林在聯賽分別排第三及第四,哈德斯在四強踢走盧頓,森林則反勝錫菲聯殺入決賽。哈德斯今季整體發揮較森林平穩,前線攻力未算出,入波集中在射手禾特,但今季四十二戰攻入十四球,拍擋辛拿尼、賀姆斯進攻火力亦未算強,不過全隊近五戰攻入八球仍合格。相比進攻火力,哈德斯的後防近五戰僅失三球,門將尼高斯及托夫路把關亦穩健。惜今面對火力不俗的森林三度交手輸兩場,哈德斯要爭勝不容易。

哈德斯菲爾德少帥華利特有信心領軍升班:“經過四強後,我們有不少時間好好準備決賽,在每日訓練做到最好,希望盡全力提升到最好狀態。我們在首循環鬥森林,他們的領隊仍未換上谷巴,但自谷巴執教後,有明顯進步。不過今場決賽,無論對手是否同一支森林,贏波都是我們唯一目標,我對球隊很有信心。”

森林在季尾表現強勢,最終成功搶得第四殺入升班附加賽。森林整體人腳較哈德斯更平均,尤其前線有格納班及莊遜兩大射手領軍,中前場耶達斯、舒列治等亦有不俗入球能力,進攻比哈德斯更有保證。雖然中後場防守力僅一般,門將森巴及麥堅拿把關近五戰亦失六球,尤其四強兩回合均在領先下被錫菲聯在尾段攻破大門,連同聯賽季尾兩場,森林已連續四場在尾段失波,後防在臨完場經常性“失魂”,或成森林爭重返英超的最大隱憂。

谷巴揚言使命必達

森林領隊谷巴激勵球隊:“自溫布萊重建後,我們從未有機會在這裡比賽,今場對我們有非常重要意義。我們在聯賽盡全力,爭取能力上所能取得最好結果。現在只差最後一步,我們會全力爭取勝利,就像其他比賽一樣,重返英超是我們必須達成的任務。”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