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高洛普轟拜仁做法影響軍心|大公報

时间:2022-05-29 17: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拜仁慕尼黑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早前表明無意續約,這支德甲班霸正積極物色鋒將替代,據聞該隊的目標是利物浦前鋒沙迪奧文尼。文尼目前與利物浦的合約只有1年,為免他約滿後自由轉會,利物浦將願意在合理價錢讓這名塞內加爾球星離隊。不過最令利物浦主帥高洛普生氣的是,拜仁選擇在歐聯決賽前夕「放風」影響軍心,曾執教多蒙特的高洛普表示,死敵拜仁過去常在對方決賽前夕出現收購傳聞,且2500萬英鎊提購是否具吸引力亦成問題。

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現年33歲的波蘭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其合約將於來年夏天約滿,他於月中已表明無意續約,並希望加盟巴塞隆拿,拜仁肯定對方離隊後,正盡快收購前鋒代替他。拜仁最大的目標是30歲的翼鋒文尼,拜仁希望以2500萬英鎊的價錢收歸旗下。其實利物浦與文尼續約同樣遇上阻滯,為免人財兩失,前者亦願意以合理價錢把他賣走。

  球員轉會本來屬尋常事,但拜仁在利物浦參加重要賽事前「搞出」轉會傳聞惹來高洛普不高興。高洛普更表示拜仁很喜歡在決賽前搞挖角,單就他個人執教生涯而言也非首次,他說:「我們在一個錯誤的時間去討論這個話題,無論文尼來季是否留隊,他在今季也是己隊重要的球員,他正要參加重要的賽事,我們應該好好欣賞他的演出。拜仁在這些時間製造轉會傳聞已不是第一次。」

  執教多蒙特曾遇同類事

  高洛普這樣說,是因為他曾經是拜仁「搞事」的受害者,在2012至13球季的歐聯決賽前,高洛普是時任多蒙特主帥,於決賽與拜仁爭奪冠軍,在爭冠前夕,竟然爆出多蒙特主將馬里奧葛斯來季轉投決賽對手拜仁的消息,結果多蒙特於該場決賽以1:2落敗失冠,馬里奧葛斯亦真的轉會拜仁,高洛普自然討厭拜仁的作風。不過討厭歸討厭,高洛普真的要處理文尼去留問題,他能做的可能只是要求拜仁開出更高的轉會費。

  文尼小檔案

  出生日期:1992年4月10日(30歲)

  位置:翼鋒

  曾效力球隊:梅斯、薩爾斯堡紅牛、修咸頓

  現效力球隊:利物浦(2016至今)

  今季表現:50場入23球

  利物浦累積表現:268場入120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