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賓施馬料穩獲金球獎|大公報

时间:2022-05-30 19: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大公報訊】據歐洲足協官網報道:隨着今場決賽皇家馬德里擊敗利物浦,本屆金球獎可說已毫無懸念將屬於法國射手賓施馬的囊中物,肯定不會像去年頒給美斯般遭受極大爭議,但對於兩番錯失獎座的波蘭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來說,只能慨嘆時也命也。

  賓施馬今仗上半場末段曾把皮球送入網,可惜經VAR(視頻助理裁判)裁定「越位」在先,雖然未能再次成為皇馬獲勝的英雄,但最終仍以15球榮膺本屆歐聯神射手。

  在淘汰巴黎聖日耳門、車路士和曼城之路上,賓施馬都成為致勝的「關鍵先生」,本季西甲亦以27球協助球隊重奪錦標,其他熱門包括今場的腳下敗將穆罕默德沙拿與沙迪奧文尼、另一稱臣的曼城中場奇雲迪布尼等,均絕非賓施馬敵手。

  以隊長身份替皇馬捧盃的賓施馬說:「我們都為這支球隊感到高興和驕傲,己隊終於取得雙冠(西甲及歐聯),也值得獲此成就。這是一場艱辛的比賽,但歐聯比賽向來如是,決賽尤甚,而且對我來說,在我的祖國取得另一次歐聯冠軍,實在意義重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