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高圖爾斯助皇馬第14度歐聯奪冠|大公報

时间:2022-05-30 19: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儘管矢志復仇的穆罕默德沙拿果然有所表現,創紀錄作出6次中目標的攻門,偏偏對方門將泰拔高圖爾斯卻有更爭氣的演出,悉數阻止沙拿入球之外,亦創造單場歐聯決賽紀錄的全場作出多達9次撲救,並靠隊友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在下半場的入球,助皇家馬德里於昨天凌晨歐聯決賽以1:0勇挫大部分時間佔據上風的利物浦,延續奪標次數至第14次。曾效力車路士的高圖爾斯,賽後獲選為今仗的最佳球員,他直言是向英國傳媒對自己欠尊重的大反擊。\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今仗改在法國巴黎上演的爭霸戰,決勝球出現於59分鐘,巴西小將祖利亞接應費達歷高華維迪右路地波傳送,遠柱近門輕易撞入,繼4年前決賽再次打敗利物浦,助皇馬本季奪得歐聯、西甲及西超盃3項錦標。

  不過,皇馬捧盃的最大功臣並非祖利亞,而是自從2003年至2004年球季有紀錄以來創紀錄作了9次撲救的「鋼門」高圖爾斯,在2014年隨馬德里體育會爭標不敵皇馬後,如今便憑着一雙手助皇馬、為自己高舉獎盃。其9次撲救當中6次是沙拿頭頂腳踢的攻門,當中不乏險球,包括近門快射、死角必入球等,但最關鍵的一球是21分鐘沙迪奧文尼的勁射,高圖爾斯橫身飛盡僅僅指尖碰到皮球,稍微改變方向後中內柱彈出不入,否則皇馬便會先落後,最終結果也可能逆轉。

  膺最佳球員證明實力

  曾於2014年至2018年間效力英超球隊車路士4季,拿下兩次英超,以及足總盃和聯賽盃各一次的高圖爾斯,至今11次上陣鬥利物浦取得5勝5和1負成績。賽後,他直言今次有爭氣的表現,是要反擊月前英國某雜誌選出的世界10優門將中並無他的份兒。該名比利時國腳說:「今年3月有一份雜誌並沒有將我納入世界10優門將內,我不知道何解,但我覺得是對我欠了一份尊重。我不是說他們要把我列為第一位,當今亦有很多優秀門將,但以我本季的表現,不入10大也實在很怪異吧。」

  高圖爾斯續說:「賽前英國傳媒有不少針對我的報道,我想大概是因為我離開車路士的方式吧,在我加盟皇家馬德里的首季,更有很多人嘲笑我的表現,但現在我就是勝利者,是一次很好的反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