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皇馬破紅軍肥安4奪歐冠至威|市民日報

时间:2022-05-30 19: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皇家馬德里上周六在法國巴黎舉行的歐冠盃決賽,憑雲尼斯奧斯一箭定江山,以1:0力挫英超利物浦,破紀錄14次稱王,成為雙料冠軍得主,教練安察洛堤成為首名4奪歐冠盃錦標的主帥,紅軍由原來希望成為歷史性4冠王,最終只能奪取國內兩項盃賽冠軍。

  今場大戰因賽前有數以千計利物浦球迷聚集在球場外,未能及時入場觀戰,比賽被逼延遲了36分鐘開賽。而皇馬在今仗由華維迪、賓森馬及雲尼斯奧斯組成前鋒線,紅軍由沙拿、文尼及迪亞斯組成前線三叉戟;皇馬在控球率以46%對54%落後,射門更以4射2中龍對24射9中龍遠遠落後;事實上,皇家全場大部分時間被紅軍壓住來踢,只能靠突擊威脅對手,埋門機會不多,但卻能把握罕有入球機會贏波;相反,利物浦雖有多次破門機會,但同被有出色表現的皇馬門將高圖爾斯救出,包括沙拿的6次攻門,該名比利時國腳可謂球隊捧盃最大功臣,賽後並當選為決賽最佳球員。

  紅軍甫開賽就搶攻,僅16分鐘,沙拿接應阿諾右路傳中近射,但被高圖爾斯撲出。5分鐘後,文尼禁區邊勁射,又被高圖爾斯撲出再中柱。到完場前兩分鐘,皇馬才作出首次攻門,賓森馬把球射進網窩,但因越位在先而入球作廢,半場兩無紀錄。易邊續戰,皇馬踢來較積極,初段搶回一些攻勢,在14分鐘打開紀錄,華維迪右路傳中,雲尼斯奧斯遠柱無人看管下,輕鬆射入。落後的紅軍全力進攻。在19分鐘,沙拿禁區外妙射又被高圖爾斯撲出。5分鐘後,該名埃及國腳右路窄位射門,但亦未能逃過高圖爾斯的十指關,到完場前8分鐘,沙拿推入右輔位勁射,看來必入之際,竟又被高圖爾斯神救,只好望門興嘆,紅軍最終只能接受輸波的命運,繼4年前後再在決賽中不敵皇馬。而銀河艦隊在今場決賽表現雖未見突出,但之前先後淘汰聖日門、車路士、曼城等勁旅,奪魁仍是實致名歸。

  維拿迪馬態佳可掘金

  智甲聯賽周一舉行兩場比賽,其中一仗為維拿迪馬愛華頓主場對奧希金斯,雖然兩隊積分差距僅1分,但維拿迪馬愛華頓近況明顯較佳,今仗勝望較高。維拿迪馬愛華頓及奧希金斯在智甲以14戰得19分及20分,分別排第九及六位,儘管兩隊只是相距1分,但維拿迪馬愛華頓狀態明顯較好,近8仗不敗,近4戰更獲3勝1和,相反,奧希金斯近4仗不勝,僅獲兩和兩負,故維軍絕對值得被看好。其他比賽可以敲高路高路,博國際體育會賽和戈亞尼恩斯。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