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鄭欽文16強戰施禾迪 必竭盡全力 |文匯報

时间:2022-05-30 19: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賽後的新聞發布會上,鄭欽文被問及法網的目標時表示:「我對法網的期望就是一場接一場地比賽,在球場上全力以赴。我一直知道我有能力去做一些事情。讓我們看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當地時間28日,法國網球公開賽迎來第七個比賽日。在女單第三輪比賽中,19歲中國小將鄭欽文在6:0、3:0領先時,對手、法國老將科內傷退,成功挺進16強;男單方面,賽會2號種子梅德韋傑夫、四號種子施斯柏斯雙雙輕取對手晉級。

在賽後的新聞發布會上,鄭欽文被問及法網的目標時表示:「我對法網的期望就是一場接一場地比賽,在球場上全力以赴。我一直知道我有能力去做一些事情。讓我們看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參加大滿貫是我的童年夢想之一,我覺得我必須在球場上永遠發揮出最好的狀態。」鄭欽文說。

發布會上,鄭欽文還向前輩李娜表達了敬意,「她(李娜)是第一個贏得法網冠軍的亞洲選手。她給了我一個小小的夢想,讓我感受到亞洲人也可以在網球項目上有所作為。」

鄭欽文的放小球技術在本次比賽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鄭欽文表示,放小球不是自己的常規武器,而是近段時間才開始研究。

「教練肯定會教,但更多的是我從視頻裏面看到的。尤其是前段時間看西班牙小將艾卡拿斯,他的小球放得非常好,正好那段時間自己受傷,因此那些比賽視頻自己看了很多。包括祖高域和辛納,他們的放小球也非常優秀,就是打得更聰明一點,不是一味地只靠力量。」鄭欽文說。

今日16強賽事,鄭欽文將面對賽會頭號種子、2020年法網冠軍施禾迪。鄭欽文表示,這一定會是一場艱難的比賽,自己會竭盡全力。 ◆新華社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