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利物浦巡遊賀奪兩盃 文尼或離隊|大公報

时间:2022-05-31 19: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雖然在歐聯決賽不敵皇馬,但利物浦今季仍贏得聯賽盃和足總盃兩項國內賽事錦標,故上周日亦照樣舉行勝利巡遊,然而與皇馬相比,接連失落英超和歐聯兩大重要冠軍的球員和球迷,蒙上一份失敗的陰霾,更甚者是鋒線主將之一沙迪奧文尼離隊看來事在必行,相信領隊高洛普沒有多少時間休息,又要為尋找替補而大費周章。

  高洛普擬找孫興民補上

  利物浦的巡遊亦吸引大量球迷參與,形成一片「紅海」,其中文尼更被拍到疑似向球迷說再見,合約明夏屆滿的他直言希望接受新挑戰,近日亦與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拉上密切關係,據報拜仁或開出約3500萬鎊提出收購。雖然文尼的左翼位置目前已有路爾斯戴亞斯可頂替,但後者在歐聯決賽表現失色,未能令高洛普安心,有傳熱刺的神射手孫興民也在會方考慮之列。

  今次巡遊,左閘安德魯羅拔臣卻成為受爭議人物,皆因身為蘇格蘭隊長的他,周三晚將在世界盃附加賽準決賽對烏克蘭,重要大戰當前未立即向球隊報到之餘,還拿着啤酒參加巡遊,惹來蘇格蘭球迷不滿。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