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意大利拍跳阿根廷|澳門日報

时间:2022-06-01 19: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大利拍跳阿根廷

歐洲冠軍意大利與美洲冠軍阿根廷,今晚將在倫敦溫布萊球場拍跳。意大利老將捷連尼上演告別戰,決心以勝利送別,惜陣容殘缺,想贏恐有心無力,隨時和氣收場。

歐洲足協與南美足協去年達成協議,復辦兩大洲的冠軍對決,意大利與阿根廷在溫布萊拍跳,是意大利在歐國盃的封王福地。今仗更是意大利老將捷連尼的國家隊最後一戰,除早前宣佈退出國家隊外,今夏亦會離開效力十七季的祖雲達斯。

陣容不整意軍難勝

不過意大利今次陣容不整,恩莫比尼因傷未入選,貝拉迪因傷退隊,教練文仙尼甚至要補選幾名乙組球員包括加迪及沙賓等,鋒線雖有比洛迪、恩悉尼、堅恩及辛尼奧路等人,但今季產量不多,火力令人擔憂。更重要是三日後開始踢歐國聯,意大利要連撼德國、匈牙利及英格蘭,今仗友賽勢試陣及新人,要以勝利送別捷連尼並不易。幸防線仍有東拿路馬、邦路斯、巴斯東尼等領軍,中場有佐真奴、東拿利及華拉迪等人,至少有力全身而退。

意大利今仗將以新款球衣出戰,球衣製造商以四個深淺不一的藍色方塊設計新球衣,向曾四奪世界盃的意軍致敬。但諷刺是意大利已連續兩屆無緣世界盃決賽周,這件新球衣亦無緣在世界盃亮相。

捷連尼享受告別戰

即將第一百一十七次、亦是最後一次為意大利披甲,捷連尼希望好好享受:“我會想念大家,亦不會後悔。過去幾周一直很享受,先是祖記,然後到國家隊。今場是命運安排的禮物,若沒有這次機會,我便要在土耳其帶着傷心的回憶退役。”教練文仙尼坦言尊重捷連尼的選擇:“我不會嘗試說服他留隊,因他已作出決定,很感謝他為球隊所做的一切。”

美斯冀檢集訓成效

已卅一場不敗的阿根廷則為世界盃備戰,美斯領軍迪馬利亞、L馬天尼斯、哥利亞、迪巴拿等人,九成以上是旅歐球員,已在西班牙備戰一周。美斯期待交手檢閱集訓成效:“今仗是很好的測試。他們是歐洲冠軍,若入決賽周理應是熱門,惜很不幸未能晉級。”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