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羅拔仔拜仁鬧翻|澳門日報

时间:2022-06-01 19: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羅拔仔拜仁鬧翻

波蘭射手利雲度斯基已與拜仁鬧翻,在國家隊的記者會上直言“我在拜仁的時代已結束”,以此逼拜仁放人。拜仁則反擊“他這樣做沒甚麼好處”,令雙方關係更僵化。

只剩一年合約的利雲度斯基早已與拜仁攤牌,多次要求離隊改投巴塞,但未獲拜仁回應。日前透露會在日內公佈更多去向消息的利雲度斯基利用出席波蘭國家隊的記者會機會,重申不會再為拜仁披甲:“我在拜仁的時代已結束,過去幾周發生的事,想不到任何繼續留效的可能。相信他們不會強留我,我不想再在那裡上陣,轉會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拜仁堅不放人

拜仁近日一直堅持羅拔仔仍有一年合約,沒有違約金條款,始終不肯放他離隊,才迫使利雲度斯基爆發,正式攤牌。有傳巴塞已出價三千二萬歐元斟介他。

拜仁名宿兼行政總裁簡尼對羅拔仔的言詞感失望,並還擊:“我不知為何要以這種方式去表達想法,這樣的公開聲明不會對他有好處。他應記住在拜仁得到甚麼,在這裡成為世上最佳球員之一。”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