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瑞士作客強陣出擊可挫捷克|大公報

时间:2022-06-02 18: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大公報訊】據sportsmole報道:歐洲國家聯賽A2組明天凌晨另一戰,由捷克主場出戰瑞士。捷克有首席前鋒柏德列舒希克因傷缺陣,大大削弱爭勝本錢,反觀客軍強陣出兵下值得看好,「讓球」的瑞士小讓平手/半球,可取上盤。

  瑞士在近兩期國際賽先後有梳頓沙基利和格列沙加兩名中場取得100頂「喼帽」,兩位經驗豐富的球員,今戰繼續在中場的一攻一守位置協助球隊。效力德甲球隊慕遜加柏的射手比列安保路,季尾狀態大勇,在上陣的最後8仗共射入6球,今戰將為球隊擔任「單箭頭」。

  去年歐洲國家盃與C朗拿度同入5球,但僅輸一次助攻而獲銀靴獎的舒希克正在養傷,今年3月的世界盃附加賽準決賽對瑞典,他亦因傷缺陣,結果捷克經加時後以0:1落敗。捷克目前的3名前鋒包括布拉格斯巴達的希路錫、莫斯科火車頭的古捷達等,合共上陣超過20次卻只入一球,恐怕亦無力撕破瑞士的防線。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