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阿根廷寫“意”捧盃|澳門日報

时间:2022-06-04 21: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根廷寫“意”捧盃

歐國盃盟主意大利與美洲盃冠軍阿根廷合演國際友誼賽,會師溫布萊球場爭奪歐美盃冠軍。後者靠球王美斯兩度助攻,大勝三比○壞了意大利老將捷連尼的告別派對,藍白軍挾卅二場不敗捧盃。

今仗不但是繼一九八五及九三年後的第三屆歐美盃,更是意國隊長捷連尼上演國家隊的告別戰。前線由貝拿迪斯治與拉斯柏杜尼掛帥。阿根廷由美斯與L馬天尼斯領軍。意大利在去年奪得歐國盃的地方全場受壓制,阿根廷開賽即展強勢,美斯在廿八分鐘帶波殺入禁區再橫傳L馬天尼斯門前撞入開紀錄。L馬天尼斯半場補時送出直線妙傳,迪馬利亞力壓捷連尼後再快門將東拿路馬一步挑入,阿根廷半場領先兩球。

意大利全場受壓制

意大利下半場換入多名後備,阿根廷仍控制戰局。東拿路馬雖多次為意軍挽狂瀾,仍在補時被上陣僅三分鐘的迪巴拿在禁區內勁射得手。阿根廷全場十七次射門,以三比○輕取意大利。

意大利自贏得歐國盃後一沉不起,主帥文仙尼輸得心悅誠服:“失第一球前仍是五五波,但我們犯錯為對手送上機會。阿根廷有很多出色的球員,懂得把握這些機會。我們在歐國盃後面臨重大改革,距離重拾成功仍有一段很長的路。”

捷連尼告別戰輸波

告別戰輸波,捷連尼勉勵球隊振作:“我們早知今場比賽很困難,失利不能抹殺我們過去的成功。國家隊需要大換血,這將面臨一段陣痛期,但我對球隊的未來有信心。”

阿根廷已卅二場不敗,隊長美斯獲選最佳球員,盛讚球隊的表現:“意大利是偉大的球隊,但我們以精彩的表現贏得比賽。球隊已有很多場不敗,但仍需繼續成長,不斷進步。能在溫布萊捧盃,令人非常高興。”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