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意大利德國各有目標|澳門日報

时间:2022-06-04 21: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大利德國各有目標

世界盃破例改為年底舉辦,因此首次在季尾有國際賽期,今晚繼續上演歐國聯分組賽,由意大利主場迎戰德國。兩隊有各自目標,德國當然為年底世界盃拼出最佳陣容;意大利由於無緣世界盃決賽周,目標改為較遠的二四年歐國盃,加上主力球員連年征戰狀態無法回復兼年齡漸長,今次國際賽更希望提拔新人增加經驗,找出合適踢國際賽的人才。

意大利自○六年奪得世界盃後,因聯賽競技水平下降,能踏足世界強隊的球員屈指可數,近年亦不例外,曾被寄予厚望的比洛迪及貝拉迪在大賽隱形,難得成才的基艾沙又重傷。文仙尼今次再選入十二個新鮮人,不幸大多來自中游球會,未受歐戰磨練,又沒有戰績壓力,一時間要在國際舞台發揮並不容易。筆者較期待是來自莎索羅的拉斯柏度尼及施卡麥卡,兩人在球隊擔任重要進攻箭頭,有上升潛力。

德國自費歷克上任後,人才選擇較以往彈性增加,在聯賽表現出色的球員均獲機會。舒洛達碧克及拉姆有力角逐德甲最佳十一人的後防球員均入選,適應後可望直接出戰世界盃。三名核心老將紐亞、雷斯及梅拿的作用未有人取代下與新一輩交接,加上原有中生代主力,相信在沒有賽程壓力下,這四場將是球隊盡全力備戰的機會,戰意較高的德國可在今場得到甜頭。

足球評述員微桐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