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世盃外 歐美盃接連受挫 意大利擢用新血戰德國|文匯報

时间:2022-06-04 21: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大利於歐國盃勇奪冠軍,本以為是重拾昔日輝煌的起點,但其後形勢卻突然急轉直下,先是世界盃附加賽爆冷不敵北馬其頓出局,而剛剛舉行的首屆歐美盃又以0:3不敵阿根廷,球隊的信心危機仍然未解。

頂着新科歐洲冠軍的光環,意大利卻在國際賽連遭打擊,先是在世界盃外圍賽黯然出局,而早前進行的歐美盃(歐洲國家盃冠軍對美洲國家盃冠軍)又以0:3大敗於阿根廷腳下,主帥文仙尼表明球隊需要全面革新,即使今場歐國聯對手是勁旅德國,相信意軍仍會起用大量新秀,辛度東拿利和施卡馬卡等新星有望成為意大利的新骨幹。(香港時間周日2:45a.m.開賽) ◆香港文匯報記者 郭正謙

意大利於歐國盃勇奪冠軍,本以為是重拾昔日輝煌的起點,但其後形勢卻突然急轉直下,先是世界盃附加賽爆冷不敵北馬其頓出局,而剛剛舉行的首屆歐美盃又以0:3不敵阿根廷,球隊的信心危機仍然未解。

主帥文仙尼近日坦言,意軍接下來將進行全面革新,銳意加快新老交替的速度:「我們將會作出很多改變,在歐國盃之後我們的把握力出現了問題,我們需要尋找解決方法,這不會是件容易的事,但我們必須迅速完成。」不過文仙尼的重建計劃面臨不少問題,大量傷兵讓他調兵遣將的選擇不多,恩莫比尼、辛尼奧路、基艾沙和華拉堤均有傷在身,加上基亞連尼亦已退出國家隊,預計國際米蘭的年輕中堅巴斯東尼將會得到重用,而今季在AC米蘭表現出色的東拿利亦有望擔任正選,兩名新秀將是文仙尼重建計劃的核心。

艾迪耶美填補德國鋒線空缺

德國雖然已手握世界盃決賽周入場券,不過主帥費歷克仍希望藉歐國聯的機會考察年輕球員。為免重蹈在歐國盃的覆轍,球隊有需要物色新血加強陣容,中堅尼高舒洛達碧克及拜仁中場梅斯利拿均是重點觀察對象;此外,今季在奧超球隊薩爾斯堡紅牛表現出色的艾迪耶美亦有望上陣,這名年僅20歲的前鋒剛以3,000萬歐元轉投多蒙特,衝刺力強的他素有「新夏蘭特」之稱,在湯馬士梅拿「年事已高」,而迪姆華拿及夏維斯又非多產前鋒下,艾迪耶美或能成為德國鋒線的新力量。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