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正值重建試用新兵 意大利細盤有心德|東方日報

时间:2022-06-04 21: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至於歐國聯A3組另一場大戰,意大利主場對德國,意大利無緣世盃決賽周後,領隊文仙尼着手重建球隊,預料會盡量試用新兵,爭勝只屬其次,加上雙方近4次對賽法定時間有3次打和,3場和波總入球都係2球或以下,可博中位數2.5球嘅入球細。

(周日凌晨2時45分開賽)
意大利上年夏天奪得歐國盃冠軍後,球員爭勝鬥心大不如前,導致喺大好形勢下痛失世界盃決賽周入場券,上仗「歐美冠軍戰」更吞阿根廷3蛋,反擊乏力。「藍衫軍」主帥文仙尼應會趁歐國聯試陣,希望為球隊注入新血重拾活力。加上3位進攻主力恩莫比尼、杜文尼高貝拉迪、費達歷高基艾沙因傷落選,鋒線被迫大執位,難免影響默契,令原本已欠佳嘅入球能力再受削弱。

德國對賽冇優勢
德國整體實力比較強,但基於踢法格食格,以往面對意大利並冇明顯優勢,近4次碰頭3次和波,最近一次對壘更加悶和0比0。事實上,德國首要工作係備戰世界盃決賽周,踢歐國聯未必搏盡,預料今場會陷入拉鋸局面,入球唔會多。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