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文尼開腔勢離開利物浦|大公報

时间:2022-06-05 21: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於歐聯決賽前已醞釀的沙迪奧文尼離隊傳聞進一步升溫,這位利物浦前鋒回到塞內加爾國家隊出席記招時表示,他注意到有近7成塞內加爾人,希望他離開利物浦,他揚言會讓這班球迷如願以償,並請大家一同為此見證。

  早前舉行的歐聯決賽利物浦對皇家馬德里前夕,已傳出30歲的沙迪奧文尼將會離開利物浦,預計與利物浦只餘12個月合約的他會轉會拜仁慕尼黑,接替同樣有意離隊的波蘭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的位置。雖然利物浦主帥高洛普當時不置可否,但回到塞內加爾的文尼便主動表態,在非國盃外圍賽塞內加爾對貝寧的記者會中,有媒體提到調查顯示,約6、7成塞內加爾人希望文尼離開利物浦,文尼說:「我跟大家一樣,在社交媒體注意到這個調查,很多塞內加爾人都希望我離開利物浦,我會令他們如願以償,時間會說明一切,讓我們一起見證未來。」

  另外,效力阿仙奴5年的拿卡錫迪,會在今季合約到期後離隊,31歲的他將於新球季回巢法甲為舊東家里昂效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