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匈牙利 時隔60年再贏英格蘭|大公報

时间:2022-06-06 19: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英格蘭於昨天凌晨歐洲國家聯賽A3組首戰落筆打三更,吃了匈牙利一記悶棍,作客以0:1落敗,於此「死亡之組」盡失3分在被視為實力最弱的對手腳下,對爭取出線極為不利,反觀主隊則是自從1962年以來首次挫敗英格蘭。

  英格蘭領隊修夫基今戰給予韋斯咸前鋒查洛保雲和李斯特城左後衛占士祖斯甸以正選姿態作「地標戰」,前者踢足全場但表現一般;後者更於半場時候因傷退下火線,季尾疲於奔命的利物浦右後衛阿歷山大阿諾特亦以正選出擊。至62分鐘,修夫基以列斯占士入替阿諾特,但前者在兩分鐘後卻鑄成大錯,於禁區內侵犯主隊中場拿治,雖然動作輕微但仍被判罰12碼,中場蘇保斯拉爾主射入網,協助匈牙利終止連續15次對英格蘭不勝的走勢,繼1962年世界盃後再度殺敗對手。

  德國逼和意大利

  修夫基把落敗歸咎於天氣,他說:「天氣炎熱是己隊落敗其中一個因素,這令球員踢得很辛苦,我亦不想太苛責球員,類似這樣的敗仗,也是我們需要從中學習的比賽。」

  同組另一場兩強大戰,主場的意大利下半場憑着翼鋒羅倫素柏歷堅尼的入球打破僵局,但優勢僅維持了3分鐘便被甘美治的入球替德國扳平1:1,同時力挽費力克接掌德國帥印以來的不敗紀錄,至今10戰8勝2和,下仗回到主場出戰英格蘭。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