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英軍近62年首敗匈牙利|市民日報

时间:2022-06-06 19: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格蘭在上周六舉行的歐國聯賽A3分組賽,意外的作客以0:1不敵匈牙利,近62年對賽中首次落敗;而以年輕球員參戰為主的意大利,主場遭德國以1:1逼和。

  英軍作客匈牙利之戰,儘管控球率以58%對42%佔先,但射門(12次對11次)卻相若,中龍並以4次對6次落後;事實上,英軍表現令人失望,踢來並不起勁,具威脅攻門不多,兩名首次上陣的新兵保雲及祖斯甸均演出平平,後者更在半場傷出。相反,匈牙利演出是較佳,攻勢較入肉,獲勝是合理。

  主隊在上半場有蘇保斯拉爾及拿治的射門分別被高迪護空門解圍及被英軍門將比克福特救出。到下半場初段,兩隊都有開紀錄機會,拿治射門僅在柱邊出界,入替祖斯甸的薩沙的射門被主隊門將古拉斯閂出。於20分鐘,匈牙利打開紀錄,後備入場只是3分鐘的列斯占士犯拿治被罰12碼,蘇保斯拉爾主射入網。落後的英軍踢來才較為積極,保雲的射門及高迪的頭槌,分別被接去及斜出。而及後匈牙利幾乎增添紀錄,但舒亞化近射高出失機,最終英軍在歐國聯首戰慘吃悶棍。

  而同組的意大利主場對德國,派出許多年輕球員出戰,表現不俗,基本上與對手拉成均勢,其中,年輕前鋒施卡麥卡演出活躍,上半場曾射中柱,而德國則有格納比近門射高失機。到下半場25分鐘,主隊打開紀錄,作國家隊地標戰的干拿圖,右路傳中,柏歷堅尼輕鬆射入。但僅3分鐘後,德國即憑甘美治扳平,最終兩隊賽和1:1,德國隊在主帥費歷克執教10場下保持不敗。

  法國可反彈打羅

  歐國聯賽分組賽繼續在周一上演,其中在A1組賽事,兩支首仗均落敗的球隊克羅地亞及法國對壘,法國兩名主將華拉尼及麥巴比受傷,前者更已退隊,但球隊實力應仍佔優,加上對賽往績佔盡上風,客場仍值得被看好。

  克羅地亞及法國在首場分組賽主場以0:3及1:2分別不敵奧地利及丹麥,如要晉級,今仗是不容有失;而以實力而論,自然以衛冕冠軍法國較強,近3次對碰都獲勝;而兩名主將中堅華拉尼及前鋒麥巴比在上仗對丹麥時傷出,前者更已退隊,後者上陣成疑;但即使他們缺陣,球隊仍人才濟濟,今戰作客仍力足再挫克軍。其他賽事可以敲丹麥,博冰島賽和阿爾巴尼亞。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