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紐尼斯簽約利物浦|澳門日報

时间:2022-06-16 19: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隊史最高身價

紐尼斯簽約利物浦

繼賓菲加日前公佈已與利物浦就射手紐尼斯達成轉會協議後,紐尼斯通過體測,利物浦正式宣佈與紐尼斯簽約六年,周薪十四萬鎊。領隊克洛普直言:“令人興奮。”

賓菲加日前已率先發聲明,證實利物浦將簽入烏拉圭射手紐尼斯,身價七千五百萬歐元另附帶浮動條款,包括上陣次數、入球及贏歐冠等,最高金額可達一億歐元,將打破雲迪克的紀錄成為紅軍隊史最高身價球員。

廿二歲的紐尼斯已通過體測,正式獲利物浦宣佈加盟,簽約六年,周薪十四萬鎊,將穿着“27”號球衣,現在只需等待工作證批出。

賣口乖暢想冠軍

效力賓菲加兩季上陣八十五場射入四十八球的紐尼斯,簽約後即賣口乖:“我真的很開心成為利物浦的一分子,這是偉大的球會。我是為冠軍而來,希望能在這裡贏得更多錦標。我要感謝家人及父母,他們是我動力的來源,在我的職業生涯中非常重要。我之前曾在歐冠盃與紅軍交手,相信球隊很適合我的比賽風格。當我見到訓練場、設施及所有獎盃時,感到非常驚訝,然後想像將來自己會成為冠軍隊的成員,希望我能傾盡全力去幫助球隊。”

利物浦領隊克洛普對有猛將加盟感興奮:“這是天大的喜訊。感謝促成此事的球會每一位。紐尼斯已是出色的球員,但有很大潛力變得更好,所以才令人太興奮。”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