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西甲訴曼城巴黎違財政公平|澳門日報

时间:2022-06-17 19: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訴曼城巴黎違財政公平

西甲賽會再向油王富豪球會聖日門及曼城發炮,正式向歐洲足協就曼城及巴黎聖日門兩支富豪球會的連番大手筆收購提出訴訟,指控兩家球會違反財政公平條例。

聖日門以天價及眾多條件下續約麥巴比,令皇馬以至西甲錯失世界級球星,事件已令西甲與聖日門及法甲賽會“結怨”。英超的曼城則在日前正式簽下另一新星夏蘭特,據報轉會費、經理人佣金、球員簽字費及薪酬等,交易總支出高達二點五億鎊。

油王富豪巨資操控

對於兩家油王富豪球會大手筆簽人,西甲發聲明質疑兩家球會違反財政公平條例,並就此去信歐足協起訴兩球會。西甲賽會在聲明指出:“據我們了解,這些球會通過直接注資,以及不符合市場要求的贊助,以至進行不正規融資等,不符合市場條件及經濟意識下取得資金。上述行為改變足球生態及可持續性,危害整個歐洲各級聯賽及球會,他們的錢並非通過足球本身取得。早在今年四月,我們已對曼城提出投訴,並在上周向聖日門作出投訴。我們將在未來數周,繼續提出更多有力的數據支持是次起訴。”

歐協或啟調查程序

據法媒報道,歐洲足協已要求聖日門提供更多財務訊息,不排除啟動調查程序。西甲投訴球會反競爭行為早有先例,一八年已就曼城及聖日門反競爭行為兩度作出投訴。曼城一度被歐洲足協重罰禠奪兩季歐冠參賽權,不過曼城兩年前透過體育仲裁法庭成功“打甩”指控。

此外,麥巴比“轉軚”留聖日門亦令西甲與法甲“結怨”。西甲主席泰巴斯早前直斥聖日門天價留麥巴比是對足球的侮辱、屬“搶劫犯罪”行為。

法甲反指個人誤解

法甲賽會主席拿般尼未有“坐以待斃”,隔空反擊:“我方對有關泰巴斯針對法甲賽會及某一球隊的指責,表示強烈不滿。泰巴斯作為歐洲球壇其中一個賽會主席,且身兼歐洲足協委員,作出相關針對法甲、聖日門及麥巴比的言論,全屬其個人誤解。泰巴斯對我方財政、競爭不公的指控,起因只為麥巴比不願意轉投西甲皇馬,相關續約決定亦屬球員自願接受的合約提案。不論國籍,我們尊重所有在法國工作的運動員,希望泰巴斯閣下領導的西甲各個部門,能以同樣態度看待事情。”

拿般尼最後在聲明補充,指皇馬及巴塞過去十年,經常進行大手筆的違規收購,直斥西甲雙雄方為壟斷市場的罪魁禍首。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