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皇馬中場換血 向比寧咸埋手|大公報

时间:2022-06-17 19: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大公報訊】綜合都市報、每日郵報報道:繼羅致22歲的法國國腳中場新貴曹亞文尼後,今季歐聯與西甲雙料冠軍、「銀河艦隊」皇家馬德里續積極為老化的中場線換血,據報已瞄準了另一名「千禧後」、效力多蒙特的英格蘭新星祖迪比寧咸(圓圖),轉會費或直逼8000萬鎊。

  比寧咸是目前球壇最炙手可熱的年輕球員之一,近日一項研究報告顯示,比寧咸僅排在基利安麥巴比、雲尼斯奧斯祖利亞、艾寧夏蘭特和柏迪之後,成為第5大目前全球最有價值球員,估值約1.14億英鎊。年僅18歲的比寧咸過去兩季已是多蒙特的主力,所有賽事合共上陣90次,亦已為英格蘭一隊披甲達15次,前途無可限量。

  雖然比寧咸亦正受利物浦和曼聯青睞,但據報皇馬仍有最大機會在今夏與多蒙特達成協議,轉會費或高達7800萬鎊。

  目前皇馬多名中場主將,莫迪歷、卻奧斯、卡斯米路和盧卡斯華斯基斯已年過30歲,必須補充新血。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