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參賽增至48隊 歐洲仍佔最多|大公報

时间:2022-06-18 21: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大公報訊】國際足聯2017年已宣布,自2026年起,世界盃參賽球隊將從現時的32隊擴軍至48隊,如此一來,國際足聯的211個成員當中,將有近四分之一的協會可以出戰世界盃決賽周。屆時亞洲將比現行多出3.5個名額至8個,歐洲雖然僅多2個名額,但仍以佔3分1的16個席位成為大贏家。

  國際足聯通過世界盃重大改革,參加決賽周球隊大增至48隊,根據新分配方案,歐洲、非洲、亞洲、南美洲、中北美洲及大洋洲分別獲得16、9、8、6、6及1個名額,餘下的2個名額,國際足聯委員會辦公室建議用6支球隊參加的附加賽來決出。如此一來,非洲多出4個最多,亞洲比現時多出3.5個名額,中北美洲多出2.5個,南美洲多出1.5個,大洋洲多出0.5個後終於獲得1席參賽名額,歐洲只多出2個,但合共16席為最多。在國際足聯211個成員國當中,亞洲和非洲國家佔110個,今次新增名額令兩洲獲得更多參加世界盃的機會。

  屆時48支球隊會分成16組比賽,小組頭兩名晉級32強,但仍確保世界盃32天舉辦時間不變,各隊休息天數不變,闖入決賽的球隊最多參加7場比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