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2026世界盃 16個舉辦城市公布|文匯報

时间:2022-06-18 21: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6年世界盃將由美國、墨西哥和加拿大合辦,其中美國有11個舉辦城市,墨西哥有3個,加拿大有2個,這將是史上首次由三個東道主聯合舉辦的世界盃,也是第一次由48個球隊參賽的世界盃。

國際足協美國當地時間16日公布了2026年世界盃足球賽的16個舉辦城市,其中墨西哥城著名的阿茲特克體育場,將成為第一個舉辦三屆世界盃賽事的體育場。

2026年世界盃將由美國、墨西哥和加拿大合辦,其中美國有11個舉辦城市,墨西哥有3個,加拿大有2個,這將是史上首次由三個東道主聯合舉辦的世界盃,也是第一次由48個球隊參賽的世界盃。

美國的11個舉辦城市分別是紐約/新澤西、西雅圖、洛杉磯、波士頓、亞特蘭大、達拉斯、休斯敦、堪薩斯城、費城、邁阿密、舊金山灣區;墨西哥的3個舉辦城市分別是墨西哥城、瓜達拉哈拉、蒙特雷;加拿大的2個主辦城市是溫哥華和多倫多。美國一共將舉辦60場世界盃比賽,墨西哥和加拿大則將各舉辦10場。

墨西哥城的阿茲特克體育場在世界盃歷史上相當有名,因為它曾是1970年世界盃決賽和1986年世界盃決賽的舉辦地,分別見證了球王比利和馬拉當拿捧起冠軍獎盃,而這次它又將成為第一個三次舉辦世界盃賽事的體育場。

國際足協主席恩芬天奴對這16座城市表達了祝賀,他說:「對於來自這些城市的人們、國際足協以及加拿大、美國、墨西哥來說,這是歷史性的一天。我們會一同協作,打造一屆史無前例的世界盃。」 ◆新華社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