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文尼勢投拜仁慕尼黑|大公報

时间:2022-06-19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德甲拜仁慕尼黑收購沙迪奧文尼大計有進展,多家歐洲傳媒報道,利物浦已同意以3500萬英鎊的轉會費,出售這名30歲塞內加爾前鋒,拜仁將與他簽約3年。如此一來,拜仁將可把希望離隊的波蘭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賣給巴塞隆拿。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早表明希望離隊,因此拜仁早已開始物色正印前鋒的代替人選,沙迪奧文尼同樣於明年夏天約滿,拜仁便希望能以較便宜的價錢購入這名塞內加爾前鋒。不過利物浦亦不願輕易低價放走這名當打前鋒,所以當拜仁首次報價2500萬英鎊時,利物浦便一口拒絕,由於羅拔利雲度夫斯基離隊心意已決,拜仁便把轉會費加碼至3000萬英鎊,但這個價錢仍未能打動利物浦的心。最終拜仁「三顧茅廬」,開出3500萬英鎊轉會費,才能打動利物浦放人。

  沙迪奧文尼於2016年以3100萬英鎊自修咸頓加盟,曾為利物浦上陣269場射入120球,本來其身價高達6000萬英鎊,不過他的合約只餘1年,加上不肯續約,利物浦才會割價出售。順利購入文尼後,拜仁將可放心把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放給巴塞。

  拜仁同時成功清走冗員,他們把西班牙中場馬克洛卡賣給列斯聯,頂替盛傳轉投曼城的加雲菲臘斯,拜仁甚至因這筆交易賺到約250萬英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