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C朗留隊拒赴美職|澳門日報

时间:2022-06-28 18: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C朗留隊拒赴美職

曼聯轉會市場仍未有動作,陣中頭號球星C朗拿度則盛傳離隊,與多家歐洲及美職球會扯上關係。不過據報C朗屬意留在曼聯,且很有機會在來季擔任隊長。

曼聯無緣來季歐冠,加上新帥坦夏上任,多宗引援消息只聞樓梯響。買人未見蹤影,曼聯亦面對陣中主力離隊的危機。近日突傳出車路士、拜仁等有意撬C朗,更一度指C朗不滿曼聯無緣歐冠,加上增兵步伐未見動作,其經理人文迪斯主動接觸車仔及拜仁,希望推動C朗轉會。

《每日郵報》消息就指,C朗舊曼聯隊友、現美職邁亞密國際班主碧咸,同樣向C朗發出邀請。不過曼聯主帥坦夏強調C朗為非賣品,加上C朗個人贊助商“一剔”,與碧咸、邁亞密國際贊助商“三間”屬競爭對手,C朗經多番考量後已拒碧咸邀請。

紅魔有意艾歷臣

另外,曼聯今夏增兵頭號目標迪莊,儘管曼聯已進一步提升報價,但仍未能滿足巴塞要求。巴塞一方近日就提出條件,將目標瞄準曼聯隊長馬古尼,指若將馬古尼加入迪莊的報價,雙方轉會談判“有偈傾”。不過曼聯現時並無意放走馬古尼,只願意將迪莊的報價提升至六千九百萬鎊。

簽迪莊一事仍在拉鋸,曼聯同時將目光放在自由身的艾歷臣身上。據英媒消息指,艾歷臣本希望以留在倫敦作為優先考慮,但其前東家熱刺近日決定放棄重簽艾歷臣。儘管賓福特為艾歷臣送上新約,但艾歷臣為爭取更大的舞台,或決定加盟曼聯,放棄續效力賓福特。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