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文尼不奪辛尼所好選17號球衣|大公報

时间:2022-06-28 18: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塞內加爾前鋒沙迪奧文尼日前已正式加盟拜仁慕尼黑,不少球迷都相當關心這位30歲前鋒會選擇什麼號碼為拜仁踢球。文尼在利物浦穿上10號多年,但他未有因利萊辛尼願意讓出10號而「奪人所好」,最終選擇目前無人使用的17號球衣為拜仁效力,他表示很期待以這個號碼與拜仁一同慶祝勝利。

  文尼於職業生涯穿過的球衣號碼不多,在塞內加爾國家隊一直只穿9或10號球衣,球會方面,在梅斯兩季分別穿上33及21號,首季加盟薩爾斯堡紅牛穿40號,直至第2季轉穿10號球衣起計,之後轉會修咸頓及利物浦,幾乎都是穿上10號球衣,只有2016至17及17至18兩季讓隊友菲臘比古天奴穿上10號,才兩季短暫穿上19號球衣。

  當大家都以為文尼轉會拜仁會穿上10號球衣,就連利萊辛尼爸爸都表示,他兒子願意讓出10號予文尼,結果文尼君子不奪人所好,甚至沒考慮其他有人穿上的球衣號碼,直接選擇年初離隊的法國中場米高古辛斯的17號,成為他為拜仁征戰的球衣號碼,過去拜仁17號名將有雲邦美、薛基及謝路美保定等。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