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利物浦曼聯合演「雙紅」熱身賽|大公報

时间:2022-07-12 19: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左圖:坦哈格(前排中)將首度領軍曼聯出賽。右圖:以主帥高洛普(右)為首的利物浦已抵泰國。\資料圖片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開始在歐洲蔓延,嚴重打亂歐洲球季,影響也延續至2021年,所有球隊這兩年的夏天都要留在歐洲作季前集訓。如今疫情總算逐漸消退,各大豪門今年夏天亦紛紛復常,安排到亞洲或北美踢熱身賽,集訓與「掘金」雙軌並行。本月主要有英超的利物浦、曼聯、熱刺和法甲的巴黎聖日耳門幾支歐洲強隊東來,其中利物浦與曼聯今晚移師泰國曼谷上演「雙紅」熱身賽,拉開歐洲列強「跨洲熱身」的序幕。\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上季國內「雙盃王」利物浦於上周日飛抵泰國,約千名球迷守候數小時迎接,曼聯比利物浦早一天到達,同樣有大批球迷接機;看見當地球迷如斯熱情,利物浦領隊高洛普說笑的問:「曼聯昨天到埗時也是這般場面嗎?」利物浦其中一位焦點人物、新加盟的烏拉圭射手達雲紐尼斯,正式首次參與球隊操練,球會官方推特也特別上載他操練時的照片,今晚對曼聯有機會首度亮相。今仗之後利物浦將轉赴新加坡,並與另一英超對手水晶宮踢熱身賽,之後返回歐洲。

  另一邊廂,曼聯由新主帥坦哈格首次帶隊出征,球迷都在觀望他會為球隊帶來怎麼樣的新氣象。守將域拖連迪路夫透露,坦哈格實行高強度的訓練,大家亦希望可以在新球季重新出發。該名瑞典國腳說:「球隊的訓練內容和強度都提升了,坦哈格在第一天便向我們明確解釋他想要什麼,他對每個細節都很用心,這亦是與之前最大不同之處。直至目前,球隊運作情況也非常、非常好。」

  曼聯在結束泰國之行後轉赴澳洲,再與墨爾本勝利、水晶宮和阿士東維拉踢3場熱身賽才返英。球迷要在這場「雙紅會」親眼看見自己心儀球星,除沒有上陣時間保證外,實際花費亦不菲,今場最便宜的門票亦高達5000泰銖、折合約1100港元,加上各式贊助和商業推廣,相信兩隊和主辦方都有一筆可觀收益。

  熱刺抵韓將鬥西維爾

  除「雙紅」外,今夏亦升級陣容的熱刺已抵達韓國,明晚與韓職明星隊比賽,之後再對西甲西維爾。美斯效力的法甲班霸巴黎聖日耳門稍後也前往日本,並在當地進行3場熱身賽。今次是聖日耳門自1995年後,首次造訪日本。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