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坦哈格:利物浦留力 大捷不足為據|大公報

时间:2022-07-14 17: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英超勁旅曼聯及利物浦,周二在泰國的熱身賽上演「雙紅會」,結果曼聯在新帥坦哈格領軍下,以4:0大勝利物浦而回,在新賽季的熱身賽取頭威。坦哈格賽後表示,利物浦明顯在今仗中留力,大勝不足為曼聯表現強勁的證據。利物浦主帥高洛普表示,他們太早開踢熱身賽,致部分球員未準備好,因此今仗表現差勁。

  4:0大勝取頭威

  利物浦上半場派出多名副選,曼聯則以強陣出擊,由拉舒福特、安東尼馬迪爾及查頓辛祖組成「三叉戟」,曼聯半場已經連入3球,12分鐘,辛祖禁區內輕鬆先開紀錄成1:0,30分鐘,費特禁區外笠射得手成2:0,3分鐘後,馬迪爾單騎突入禁區射成3:0完半場。曼聯下半場盡數換走整隊正選,利物浦更是分批換人,全場換了20個球員,76分鐘,曼聯由烏拉圭20歲新星柏利斯迪利射成4:0完場。

  坦哈格賽後表示,曼聯在比賽中亦犯下不少錯誤需要改善,他說:「我雖然滿意球員的精神狀態,但他們亦有犯錯,浪費幾個入球機會。我們也不宜高估4:0的戰果,因為利物浦有留力。」高洛普說:「我們要接受大敗賽果,曼聯表現更出色,我認為比賽對己隊來說太早,很多球員仍未準備好,導致今次大敗。」

  曼聯之後到澳洲展開下一站熱身賽,與墨爾本勝利(15日)、水晶宮(19日)及阿士東維拉(23日)交鋒;利物浦則轉到新加坡,與水晶宮在15日交鋒。兩隊於7月下旬會回到歐洲備戰新賽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