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拜仁實力超班劈「錫」搶盃|東方日報

时间:2022-07-30 1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除咗英格蘭社區盾,今日仲有德超盃、荷超盃同葡超盃為歐洲新球季「暖身」。其中德超盃由RB萊比錫主場鬥拜仁慕尼黑,上屆德國盃盟主RB萊比錫熱身賽表現麻麻,球員明顯未上力;德甲10連冠嘅拜仁實力超班,教練拿高士文對前球會RB萊比錫熟到透,加上近3次對賽全勝,客W抵玩。

(周日凌晨2時30分開賽)
RB萊比錫近年不斷面對主力流失問題,上季德甲勉強獲得第4攞到歐聯入場券,但今夏備戰工作麻麻,早前熱身賽主場竟以0比5大敗於利物浦腳下,防線錯漏百出,遇上攻力強勁嘅拜仁,情況並唔樂觀。拜仁引入沙迪奧文尼頂替離隊嘅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呢位塞內加爾國腳喺季前熱身賽演出對辦,包括對華盛頓聯隊貢獻一球及一次助攻,防線上亦簽入荷蘭中堅馬菲斯迪歷特,實力有增無減。拜仁過去6屆德超盃5次奪冠,今仗可反客為主,推介大家玩客W。

葡超盃波圖大盤「拉」唔住
至於荷超盃同葡超盃,荷超盃由阿積士鬥燕豪芬,一眼望落去都覺得會係大手交易,不過兩隊近5次碰頭4次半場開1球或以下,可試1.5球半場細。(周日凌晨2時開賽)葡超盃由波圖火併唐迪拉,波圖贏波係基本任務,主要係贏幾多同幾時開始入波,讓球主客和「-2」又辣得滯,睇番雙方近3次對賽,總入球全開4球,不如玩3.5球入球大。(周日凌晨3時45分開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