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克洛普:應判紅軍贏波|澳門日報

时间:2022-08-26 18: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若魔迷示威改期

克洛普:應判紅軍贏波

今晚英超雙紅會能否如期上演仍有危機,曼聯開季低迷,球迷對格拉沙家族繼續掌控球會的不滿情續繼續升溫,策劃在賽前抗議示威。利物浦領隊克洛普直言,若賽事因此而延期,應判紅軍贏波。

曼聯對格拉加沙家族的不滿積怨已久,有球迷組織號召不入場抵制比賽,以示對球會領導層不滿,有約一萬名紅魔鬼球迷計劃在賽前參與抗議,曼徹斯特警方已嚴陣以待。曼聯在上季四月時的雙紅會,因有大型示威導致球迷與警察發生衝突,有球迷攔截球隊大巴而被迫取消比賽,最終需擇日再賽。

利物浦領隊克洛普擔心今次雙紅會再受影響而延期,直言若再發生上季的事件,應判紅軍贏波:“我真心希望不會出現改期,若不幸發生,我認為我們應獲三分。若曼聯球迷不希望舉行比賽舉行,與我們無關,不能只是重新安排賽期,然後嘗試在一個非常繁忙的賽程中補賽。”

利物浦在十一月的世界盃前,已要踢廿五場。克洛普重申:“我真的希望不要改期,只想出戰曼聯,然後回家。我不知會發生甚麼事,但在這情況下,其他球隊應得到積分,因事件與他們無關,我們已準備好比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