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紅軍“愛”作戰|澳門日報

时间:2022-09-03 17: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紅軍“愛”作戰

英超今晚上演利物浦作客愛華頓的默西塞德郡打吡,紅軍早前九球血洗般茅士氣大振,面對新季仍未開齋的拖肥,葛迪遜公園球場出擊決心再贏一仗。

利物浦今季出閘脫腳三輪不勝,幸一眾紅軍及時振作,先九球大炒般尼茅夫,上輪再補時絕殺紐卡素錄得兩連勝。雖然球隊仍受傷兵滿營所困,祖達、泰亞高、基達、亨達臣等多名中前場球員因傷缺陣,幸烏拉圭射手紐尼斯今仗刑滿復出,費明奴連續兩仗有士哥腳風不俗,加上小將卡華奴愈踢愈好,鋒線火力逐步回升。小將艾洛特上場在中場串聯攻守表現搶鏡,與費賓奴、占士米拿聯手中場實力有保證。防線的雲迪克狀態未操起,幸高美斯臨危受命減少後防甩漏,客場出擊目標帶走三分。

紅軍借入中場美路

紅軍轉會窗關閉前一刻借入祖記中場美路,這位巴西中場已準備就緒:“我感覺已準備好,我為這一刻做很多準備,渴望馬上開始新征程。我的目標是重新發現自己足球上最好一面,贏得領隊信任,踢出個人最高水平並贏得獎盃。像利物浦這種規模的球隊,必須盡可能贏更多的獎盃,我們是一個能夠達到目標的團隊,體系已經成型。球隊習慣參加並贏得重要賽事,必須瞄準盡可能高的目標。克洛普?他是世上最好的領隊之一,經驗豐富,非常聰明,充滿激情,是站在場邊與球員並肩作戰的朋友。與他合作將是一種享受。”

上季驚險護級的愛華頓,今夏有巴西國腳李察列臣轉投熱刺,同時放走艾里、杜辛等球員,但轉會門關閉前重簽中場基爾,加上早前簽入的馬奧比、麥尼爾、達高斯基及高迪等均有豐富英超比賽經驗,整體戰鬥力有增無減。只是,拖肥在林柏特領軍下表現繼續無起色,至今三和兩負未開齋排尾四,再有閃失勢再陷降班漩渦,巨大壓力下爭勝更困難。前線的格雷、哥頓、麥尼爾不是正宗射手,門前把握力略為不足,馬奧比需時融入,高迪為首防線五仗失六球未算穩陣,攻守各有隱憂爭勝唔樂觀。

林伯:未來會更好

林柏特對新援馬奧比投信心一票:“馬奧比是一名標準中鋒,他可以保護皮球,在禁區內同樣好有威脅。他充滿鬥志,是非常好的球員。我們需要更多前鋒選擇,球隊現在欠缺中鋒情況下比賽。隨着球員傷癒復出和馬奧比加盟,有信心球隊會變得更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