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利物浦困局難解|澳門日報

时间:2022-09-09 23: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物浦困局難解

利物浦上季直至季尾階段,仍有望衝擊史無前例的四冠王,今季的開局卻讓一班球迷跌破眼鏡。英超六戰僅錄兩勝三和一負,歐冠首輪分組賽更作客慘敗予拿坡里,成績誠然與突然怒炒杜查的車路士相差無幾。

當然紅軍領隊克洛普與班主的合拍程度是杜查無可比擬的,但職業足球尤其是競爭日趨激烈的英超,領隊的容錯空間越來越小。那麼到底利物浦今季遇到甚麼難題,導致成績甚至表現都與理想存在如此大的落差。

首先提起必然是季初已侵襲的傷兵潮,後防線更是重災區。雲迪克當年被碧福特重傷後不復當年勇已是不爭事實,因此其拍檔必須足夠硬淨才能協助發揮其防線領導力。奈何馬迪普及干拿迪兩員悍將,不是仍在養傷就是未具備十足狀態,頂替而上的J祖高美斯再次證明仍是水平未夠。

另一大麻煩就不得不提中場線未能羅致心儀對象,本想從祖雲達斯借用薩卡利亞,卻被車路士捷足先登,最後只能在死線日退而求其次借用美路,兩者不論功能甚至近年的場上表現皆完全無法可比。上述兩個問題,只能盡量以現有兵源調整戰術去嘗試彌補。若能破解如此難題,相信坊間對克洛普“七年魔咒”的猜測會隨之煙消雲散。

足球評述員袁家傑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