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拜仁難“羅”威|澳門日報

时间:2022-09-13 17: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拜仁難“羅”威

歐冠盃死亡C組拜仁慕尼黑今晚主場鬥巴塞羅那,聯賽三連和的拜仁狀態下滑,面對利雲度斯基倒戈領軍、火力全開的巴塞,主場出擊亦無必勝把握。

拜仁今夏有射手利雲度斯基轉投今仗對手巴塞營下,雖然簽入紅軍翼鋒文尼,只是後者入球能力始終不及波蘭射手。球隊聯賽經歷季初三連勝的蜜月期後,近三輪聯賽連戰連和,前鋒的文尼顆粒無收,湯馬士梅拿、辛尼、格納比等同樣狀態平平,埋門一腳欠銳利成搶分致命傷。新援迪列治、柏華特扼守的中路默契尚待提升,左閘戴維斯攻強防弱,即使球隊近年鬥巴塞贏多輸少,安聯球場出擊亦無必勝把握。

總監:歡迎羅拔

拜仁慕尼黑體育總監沙利咸美錫歡迎利雲度斯基回歸:“己隊會專心準備這場大戰,不受任何事情影響。我十分期待比賽,羅拔隨我們一起贏盡所有榮譽,我相信球迷會和我一樣歡迎他,也會感激他所做的一切。我們今夏決定將他賣走,也是無可奈何的決定,因為他可以為我們帶來收入,如果達不到這個目的,我們不會作此決策。”就球隊近期德甲三連和,沙利咸美錫要球隊做得更好:“我們必須提高一至兩個層次,甚至是三個,需要在對巴塞時有更好表現。巴塞現在擁有利雲度斯基這種頂級前鋒,可利用每次機會將你置諸死地。”

巴塞羅那今季先後簽入利雲度斯基、拉菲拿、基斯爾、比拿連、古迪、基斯甸臣等,配合原有的迪比利、法迪、迪比、迪莊及加維等,板凳深度足夠排出兩套冠軍級陣容。波蘭神鋒效力拜仁多年,對前東家戰術陣式、舊隊友弱點瞭如指掌,勢成拜仁心腹大患。且拜仁中堅迪列治、柏華特轉身較慢,迪比利、拉菲拿等快手隨時搵到食,客場出擊至少可全身而退。

新援拉菲拿有信心贏得歐冠盃:“球隊除了擁有天賦,我認為最重要的是有一種必勝的心態,我們擁有它。如果贏得歐冠,我會雙膝跪地,跪行穿過魯營球場,亦可能是歐冠決賽場地。”

國米搶分”尼”料

同組國際米蘭作客柏辛域陀尼,兩軍分組賽首輪同樣遭遇開門黑,前者為免被最強競爭對手巴塞、拜仁早早放甩,此番客戰絕對不容再失。

雖然高大中鋒盧卡古繼續因傷缺陣,馬天尼斯、哥利亞為首的鋒線未踢回最佳狀態,但實力仍在柏軍之上,客場出擊贏波依然睇高一線。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