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拜仁低潮巴塞復仇時機|澳門日報

时间:2022-09-13 17: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拜仁低潮巴塞復仇時機

拜仁慕尼黑與巴塞再在歐冠冤家路窄。拜仁當年在歐冠大炒巴塞,八比二的恥辱性血洗仍歷歷在目。今季兩隊在分組賽便踫頭,加上利雲度斯基在風波中加盟巴塞後立即有機會倒戈,話題性絕對是今季各組之最。且不要忘記,同組還有國際米蘭組成今季唯一死亡C組,出線名額鹿死誰手難料。

在首輪分組賽,巴塞在魯營面對同組最弱的柏辛域陀尼亞,基本受不到任何考驗大勝一場;另一邊廂,拜仁作客意大利在強強對踫中帶走三分,為出線帶來一場重要勝仗。驟眼看拜仁似乎佔據一個晉身淘汰賽甚至首名跑出的有利位置,不過國米今季在S恩沙基的第二季帶領中似乎遇上不少問題,最主要是球員在場上如同盲頭烏蠅,未能有效將跑動轉化為實際威脅,更在米蘭打吡一敗後召開危機會議。

反而拜仁近期在德甲的頹勢更惹人關注,連和慕遜加柏、柏林聯及史特加痛失六分,過往十連冠的霸氣蕩然無存。反觀巴塞在西甲穩步上揚,自開咧首仗悶和華歷簡奴後便連贏四場。

雙方氣勢形同兩極,今次再會面絕對是巴塞復仇的最佳時機。

足球評述員袁家傑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