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士砵亭鬥熱刺摸和格局|大公報

时间:2022-09-13 17: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大公報訊】綜合sportsmole、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開季暫時仍未嘗過敗績的熱刺,將於明晨歐聯D組次輪作客葡超的士砵亭,儘管主隊在聯賽開季成績並不理想,但投放心力在歐聯比賽之下仍不容輕視,不妨一博「主客和」的和。(NOW643台明晨零時45分直播)

  C朗拿度的母會士砵亭在葡超開季2勝1和2負,暫時只列中游,但在歐聯首仗卻作客大破上屆歐霸盃冠軍法蘭克福3:0,球隊亦肯定繼續堆建出線本錢,若成功出線,冬季轉會窗重召C朗回歸的本錢亦必然大增,士砵亭當然懂得計數。主隊主要有對法蘭克福時受傷的守將謝利祖斯迪倦勤,但可安排柏度璞路和列卡度艾斯基奧合作扼守中路。

  上周的英超延期,令本來需作客大戰曼城的熱刺可休養生息。首輪包辦贏馬賽兩個入球的李察利臣將再夥拍孫興民和哈利卡尼攻堅,不過熱刺後防仍然有需要改善之處,特別是今季借用的基文迪朗格勒仍需要與隊友培養默契,也許會是熱刺爭勝的一個隱憂。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