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皇馬實力雄厚宜捧讓和|大公報

时间:2022-09-14 20: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大公報訊】綜合sportsmole、歐洲足協官網報道:爭取衛冕歐聯的皇家馬德里,明晨在F組次輪主場遇上易帥後即反彈的RB萊比錫,但以波論波皇馬的實力仍然可以運籌帷幄,「讓球主客和」的皇家馬德里[-1],可考慮讓和。(NOW645台明晨3時直播)

  皇馬首戰作客輕取些路迪3:0,上場西甲主場又以4:1反勝馬略卡,連同歐洲超級盃,開季7仗全捷。皇馬的王牌射手賓施馬仍然未十足痊癒,主帥安察洛堤應不會冒險讓他上陣,最多只列後備以備不時之需,反正有表現尚算不錯的夏薩特可以代替。防線有艾達米列達奧因傷缺陣,魯迪格會夥拍阿拉巴扼守中路。

  萊比錫首戰主場大敗於薩克達1:4後,會方隨即炒掉主帥泰迪斯高,改由前多蒙特主帥馬高路斯領軍,上場德甲即於主場協助球隊大勝前僱主3:0,有助重拾士氣。後防主將高路斯達文和西班牙中場丹尼爾奧莫仍然因傷未能候命,令球隊未能以最完整實力應戰,加上回歸的鋒將迪姆華拿暫時尚未重拾昔日最佳狀態,也削弱萊比錫的爭分機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