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荷蘭獲“利”出線|澳門日報

时间:2022-09-27 21: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荷蘭獲“利”出線

荷蘭在歐洲國家聯賽A4組爭出線的榜首大戰,在主場硬撼比利時憑雲迪克尾段一箭定江山,小勝一比○,最終以六分優勢搶得首名出線四強。

A4組的榜首大戰,和波已足夠出線的荷蘭在主場硬撼比利時,主隊貝維恩、贊臣及貝治曉斯合組攻堅。非勝不可的“歐洲紅魔”由夏薩特領軍巴舒亞易配合迪布尼進攻。比利時早段一度反客為主,藉反擊搶得不少機會,奧拿拿橫傳無人看管的夏薩特在禁區邊起腳射上觀眾席,隨後巴舒亞易接應迪布尼的傳送射門又被門將柏斯維亞救出。荷蘭則有贊臣及杜費斯射門未中目標。客軍在完半場前再有韋素、卡斯泰尼及奧拿拿先後失機,半場互交白卷。

雲迪克:要繼續進步

荷蘭在下半場搶回部分攻勢,杜費斯窄位起腳柱邊出界,泰萊接應雲迪克的長傳在禁區內起腳炒高,奧拿拿窄位勁射又被柏斯維亞飛身撲出。戰至七十三分鐘,雲迪克接應角球頂入,為橙衣兵打破僵局領先。落後的比利時隨後有卡拉斯高遠射及卡斯泰尼失機,後備上陣的盧克巴基奧倒掛中楣,荷蘭最終保住勝果贏一比○。

荷蘭贏榜首戰的六分波,小組以五勝一和強勢入四強。隊長雲迪克高興不失球贏波:“我們面對世界第二,兼且有迪布尼、夏薩特在陣的比利時,擊敗他們並不容易。我們贏下艱辛一戰,保持不失球非常重要,成功阻止對手入球,很高興能取得最後勝利。我們本應有機會入更多波,雖錯失機會,但球隊會努力改善不足,深信能繼續進步。”

威爾斯失“波”降班

同組威爾斯在主場鬥波蘭的護級戰,巴利領軍無助“紅龍”扭轉劣勢。施維達基斯在五十七分鐘接應利雲度斯基助攻,射穿門將軒尼斯“大細”,助作客的波蘭贏一比○返勝軌,兩勝威爾斯亦成功護級。六戰不勝僅和一戰的威爾斯,來屆將降至B級作賽。

威爾斯領隊柏治認為為分心世界盃付出代價:“若在六月時跟我說,我們會晉級世界盃,但賠掉歐國聯的留級機會,我會接受。對烏克蘭的附加賽決賽,確對我們有影響。”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