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李城泥足“森”陷|澳門日報

时间:2022-10-04 21: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李城泥足“森”陷

英超李斯特城今晚主場鬥諾定咸森林合演榜尾大戰,李城開季至今未贏過僅積一分,即使森林四連敗狀態糟糕,海軍鬥水兵隨時兩和俱傷。

李城攻不銳守不穩

近年衝前六常客的李斯特城,今夏放走科芬拿,舒米高等戰將後戰績嚴重倒退,七輪過後一和六負未贏過,僅積一分聯賽墊底,落後尾四的水晶宮五分,護級水深火熱。李城急需搶分續命,奈何七輪狂失廿二球的防線弱絕英超,上輪二比六慘敗熱刺腳下重挫信心,伊雲斯,卡斯泰利表現水準以下,門將華特級數不足,災難級防守讓球迷大失所望。前線的華迪年紀漸大正走下坡,卡達、伊恩拿祖表現不穩,七輪入十球火力平庸,麥迪遜、泰利文斯在中場孤軍作戰,攻守無態陷信心危機,領隊羅渣士難起死回生。

羅渣士相信仍獲高層信任:“我認為球會主席相信我可以扭轉局面,我是這個位置的最佳人選。我非常有信心,想一直留在李斯特城。”中場泰利文斯要助球隊走出困境:“很明顯球會情況並不順利,作為一個團隊,我們正一起努力走出困境。我現在不會過多談論我的合同,我沒有在今夏離開李城,因為我總是認為轉會都要去一家合適的球會,現在李城遇到困難,並不意味着我就會為‘選擇留下’感到後悔。”

森林燒錢無助爭勝

升班馬森林今夏瘋狂燒錢掃貨,簽入紅魔鬼孖寶亨達臣、連加特,破球會轉會費紀錄買入阿禾尼伊,同時有洛迪、高耶迪、威廉斯、洛迪等球員加盟,三線實力、板凳深度有增無減。只是球隊陣容變化太大,仍需時磨合,過去四輪連敗現僅積四分排尾二,以球隊入六球、失七球的攻防表現,想在王權球場棒打落水狗絕不容易。

門將亨達臣談及個人特點等話題:“我認為門將的雙腳控球能力在現在的球壇更重要,這是你需要做到的,因為現在各支球隊的逼搶都十分瘋狂。紐亞是我成長時密切關注的門將,他是世界級的,有點改變了門將這個位置。他會出擊接波,這是我盡力嘗試加入到自己比賽中的元素。”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