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羅渣士谷巴爭保帥位最後機會|大公報

时间:2022-10-04 21: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前冠軍、今夏僅招徠兩名新球員的李斯特城,經歷6連敗後,目前僅獲一分而深陷聯賽榜榜末。升班馬諾定咸森林今夏豪簽打破單一轉會窗紀錄的超過20名新球員,卻只能與李城「難兄難弟」,開季7戰只得4分,排在包尾的李城之上。明天凌晨英超「獨腳戲」,李城在「榜末大戰」主場迎擊森林,哪方落敗,恐怕主帥亦會烏紗不保。李城領隊羅渣士與森林領隊谷巴,如今就要為「保就業、保飯碗」而作生死搏鬥。\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李城上季已呈跌勢,本季成績更加嚇人,在開鑼戲主場打和賓福特後竟連輸6場,近兩仗更合共狂失11球。球隊今夏只從卡迪夫城免費簽入後備門將史密夫斯,以及從法甲的蘭斯收購中堅菲斯,以填補卡斯柏舒米高和韋斯利科芬拿兩名離隊主力,但顯然不足以和其他對手作「軍事競賽」,羅渣士也不止一次公開抱怨會方在轉會市場不作為,看來如今亦順理成章自食惡果。

  也許是自我安慰,羅渣士仍然對留住帥印充滿信心,他說:「我並無和老闆談過,管理層很信任我,期望我把形勢扭轉,我亦知道我就是幫助這支球隊繼續前進的最佳人選。」

  至於闊別23年後重返英超的森林,雄心萬丈地簽入逾20名球員,卻落得大而無當,開季3戰取4分後便無以為繼,亦以連負4場、失14球的頹勢前來王權球場。雖然「炒魷魚」的味道在谷巴身上亦越來越濃烈,但他仍自若地說:「不論是高峰的最高點或是低谷的最低點,作為領隊都總會遇過。我和羅渣士都只會專注目下應做的事,對方是很有經驗的領隊,毋須我的同情或支持。」

  博主隊反底取上盤

  這場「榜末打吡」,主場的李城畢竟人腳較優,有占士麥迪臣、泰利文斯、尼迪迪等主力出擊,鋒線老將經國際賽期小休後,相信亦會擔任正選攻堅,但上場對熱刺才首次披甲的中堅菲斯,肯定仍需一點時間去融入球隊。森林的擴軍效果不似預期,例如由曼聯來投的連格,原本希望獲重生,但開季6仗入球和助攻都欠奉,今仗又有主力中堅麥簡拿、中場基比斯韋特等上陣成疑,取分極有難度,此役可博主隊反底,取「讓球」李斯特城讓半球/一球的上盤。(NOW621台明天凌晨3時直播)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