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沙維超越施丹客場不敗紀錄|文匯報

时间:2022-10-04 21: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由於國際賽期剛過,巴塞是役作出一些輪換,前場僅以利雲度夫斯基領軍,但該名波蘭國腳仍於上半場20分鐘取得全場唯一入球,助巴塞小勝而回。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巴塞隆拿於香港時間周日凌晨西甲登場,最終憑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一箭定江山,作客以1:0小勝馬略卡。

由於國際賽期剛過,巴塞是役作出一些輪換,前場僅以利雲度夫斯基領軍,但該名波蘭國腳仍於上半場20分鐘取得全場唯一入球,助巴塞小勝而回。

由於保持清白之身,巴塞門將達史特根成功打破了自己的最長不失球紀錄,來到了534分鐘;另一方面,巴塞在沙維領下,在西甲作客已累積18場不敗,當中取得13勝5和,這數據讓沙維成功超越前皇馬主帥施丹的17場西甲客場不敗紀錄。

賽後,沙維接受訪問時,則表示不想大家太集中於利雲度夫斯基和達史特根的表現:「無疑他們二人是發揮了決定性作用,利雲度夫斯基還是和以往一樣常可做出正確決定,但今場勝利其實還有很多其他關鍵因素,例如達史特根不失球,與其他隊友表現出色也有很大關係;總結而言,我們今場以正確的方式獲勝,整體表現出色,每位球員皆很棒。」沙維說。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