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哥利亞羅拔預演世盃對決|大公報

时间:2022-10-04 21: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左圖:國際米蘭前鋒哥利亞。右圖:巴塞隆拿前鋒利雲度夫斯基。

  在歐聯「死亡C組」先後挫敗兩大勁敵國際米蘭與巴塞隆拿的拜仁慕尼黑,估計可穩佔一個出線席位,另一席由國米和巴塞作生死鬥,未來連續兩輪對壘的戰果將有決定性影響,明晨國米先布陣聖西路主場迎撼巴塞。國米其中一位阿根廷射手拿達路馬天尼斯上陣成疑,其國家隊隊友祖亞昆哥利亞隨時候命頂上,與客軍的波蘭國腳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比拼,適逢下月世界盃,阿根廷和波蘭亦同處C組,哥利亞與羅拔如今先來作世盃預演。\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拜仁首兩輪同樣以2:0打敗國米和巴塞,未來兩輪欣逢「死亡炮灰」柏辛域陀尼亞,料可順利全取6分,出線無懸念,故此另一個席位將是國米與巴塞兩虎之爭,最終亦只能活一隊。兩隊聯賽開季表現大不同,巴塞首7場西甲取得19分,更藉着皇家馬德里昨晨主場只能打和奧沙辛拿1:1、今季首度失分而暫壓宿敵佔據榜首,反觀國米開季8輪意甲4勝4負暫列第9位,而且落敗場數更已平了上季的紀錄,主帥施蒙尼恩沙基已深受壓力,兩戰巴塞若有什麼差池,隨時成為其「催命符」。

  哥利亞料入選阿根廷隊

  馬天尼斯在上場聯賽負於羅馬1:2後大腿不適,今仗能否候命屬未知數,但他的同胞哥利亞亦已整裝待發。哥利亞今季多數只以後備上陣,但在聯賽亦有2球進賬,歐聯也有1次助攻,效率猶勝馬天尼斯,但與後者一樣,已連續4場聯賽沒有「士哥」。哥利亞入選阿根廷世界盃大軍的機會頗大,屆時亦可能在卡塔爾的球場再遇羅拔。

  今夏由拜仁轉投巴塞的兩屆世界足球先生羅拔,繼續發揮「入球機器」本色,連續6場西甲入波,目前亦以9球領先射手榜,今屆歐聯亦於首場分組賽主場大破柏辛域陀尼亞5:1之役大演「帽子戲法」,入球步伐並沒半點慢下來。羅拔固然是波蘭必不可少之人,下月尾最後一場世界盃分組賽將領軍大戰阿根廷,最終可能齊齊擠走同組的墨西哥與沙特阿拉伯而攜手出線16強,但今次「你死我亡」的對決,羅拔大有機會用入球來協助巴塞踢走哥利亞與馬天尼斯效力的國米,在世界盃前先贏一仗。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