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車路士客W薩無赦|東方日報

时间:2022-10-28 00: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鞏固出線席位開火搶分

歐聯E組形勢緊湊,暫居榜首嘅車路士,將會作客次名薩爾斯堡。目前小組4隊最多只有3分差距,車路士出線仲未穩陣,今場絕對不容有失,不過「藍戰士」自從由領隊樸達執教後表現回勇,尤其作客表現相當穩定,近4仗作客3勝1和,今場有力開出客勝。(Now643周三凌晨零時45分直播)

車路士喺樸達上任後,領軍踢8場比賽有5勝3和佳績,成績得到反彈嘅最大原因係後防重拾穩健,無論佢哋排出嘅陣式係三中堅或者三中場,都係以鞏固防守為大前提,球隊對上6場賽事有5場保持不失球,喺防守得到保障之下,只要國腳級嘅美臣蒙特、史達寧、奧巴美揚等高質攻擊球員把握到一次機會,往往就能一擊即中,將對手嘅防線缺口攻破。

更重要係車路士球員歐聯經驗豐富,出線關鍵時刻發揮會更加穩定,佢哋對上兩輪歐聯「雙殺」意甲勁旅AC米蘭,兩場分別清脆贏3比0同2比0,證明球隊實力同經驗兼備,今場遇弱可以更放心捧場。

薩爾斯堡攻力疲弱
薩爾斯堡喺小組1勝3和排次席,不過佢哋近兩輪面對同組最弱嘅薩格勒布戴拿模,只有1和1負僅取1分,表現令人失望,疲弱嘅進攻力難以對車路士構成威脅,「藍戰士」今場可以放膽進攻,有望作客全取3分,客勝值得支持。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